自從上一回來吃過後 ,食才之新鮮、美味,讓我在不到一個禮拜時間又跟四哥來報到。

 加賀 就在大馬路邊,大大的招牌小小的店面其實不那麼顯眼,
( 也好在不那麼顯眼)

所以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就在這裡。


這一回點菜的依然是我,我就哇啦哇拉的點了必吃的綜合生魚片、甜蝦,
 
甜蝦 基本上只要沾點日式醬油提味就可以~好鮮甜滴~

綜合生魚盤
 
片數不多 ,每片都厚厚的  ,退冰的剛剛好 ,就是新鮮~~



在來是因為上回聽了店員介紹熱心介紹新菜(烤山藥),且真的很不錯吃,


所以還是請店員介紹菜色來點菜。


雖然本人對炸物不是很感興趣,但這店員也很熱心的跟我說:「這一道真的不錯喔,而且每天作的數量本來就不

多,真的可以吃吃看,很好吃的..」,就點了這一道

●推薦1 [山藥炸干貝]
 

這一回的炸山藥也很棒,一點也不油,加上山藥絲拌上蝦仁跟干貝的鮮甜,真的是很出色的創意料理 


●推薦2  烤魚

不知道什麼魚,長的很像砲彈魚。

灑上薄鹽 ,師父的烤工沒話說~肉質鬆軟、調味適中,這條魚被我們啃的一乾2淨
  

綜合壽司~~

喔喔喔~我愛的鮭魚卵

噗滋 噗滋的 好好吃^^
 
讓我意外的鰻魚

以為烤焦了,沒想到 一咬就化掉了,好吃到不行~~


鮮蔬沙拉

蘆筍、山藥、龍鬚菜、黃瓜、竹筍、美生菜



內層:鱘肉條、蝦片、花枝
 


偶然發現到的美食真的很開心耶~~

以往總覺得新鮮美味的日式料理總是又貴又拘束

這一家像是家庭料理亭的日式料理,可以像穿拖鞋一般舒適喔~(我都穿夾腳拖去吃)

○當不知如何點菜時,只要跟店員先說明自己不吃的有哪些,跟只要[餐點好吃的],店員都會很熱心的介紹喔~

店址:土城市 裕民路 55巷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