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去看了【海角7號】了,因為,聽大家說好,不如自己看了才知道。



看過這麼多部國外的電影,不論是大片小片、警匪片、愛情片、文藝片....

每一部國家影片中的城市背景,都是吸引我看這部片的一部分。


電影一開始的故事,畫面中的台北街頭,101的夜景,西門町的街道,高架橋的引擎聲,

都讓我有身在其中的味道,尤其是看到西門町,嘿!我就在這裡看這部片耶!!



也許是這部片正在發燒,讓我不得在還沒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就抱了過多的期望,

但好在,喜劇的成分仍沒讓我失望。

很喜歡這一部台味濃厚的本土電影,對於小人物的生活剪影,不時會讓人回想起鄉下的小時候,

裡面的每個角色,在我看來個個都是主角,個個都包含了不同的故事。


我最喜歡的角色,很多人說是茂伯,而我最喜歡馬如龍演的 [代表],那頭的電棒捲,大哥式的罩杉,以及中年男子人手一包的隨手包~~真的太經典啦!!


而范逸臣演出的阿嘉,台詞不多,但,他真的演活了在台北失意,面對生活充滿滿腔怒火的年輕人。


還有讓我很印象深刻的 大大,這個大大一臉的讓我覺得好面熟,加上一副無所謂死小孩臉,真的讓人看到他只能發出[漬!漬!漬!]


還有水蛙,看到他出場我真的笑歪了,沒想到他還挺適合演這色咪咪小眼睛的黑手,小應!你真的很適合!!



只是,若是可以,能多帶出些阿嘉在台北失意的情節,以及,結尾的故事能更完整就更好了~


看完的時候只有一個想法:啊~~好想去墾丁阿~


這部電影持續延燒中,真的不誇張,星期六的下午,每家戲院有排人龍的定是在排【海角7號】,連原本沒放映的戲院,還因這部大賣,還開了大廳來播放這部片。


妳說燒不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