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真是表現女性柔媚的大利器耶

本人的眼睛不大,眼皮也不雙,睫毛還算長,可喜的是,上了妝之後的雙眸還算有點可看性。

其實每天刷睫毛膏是很累人的,不只要夾的捲翹,更要刷的根根分明,還要濃密深邃。

下了班如果還有活動睫毛膏還會不手軟的一層一層加上去,爲的是什麼,爲的就是...永無止境的雙眼動人??

卸睫毛膏的時候更要小心翼翼的輕輕的、慢條斯理的一根根的清潔乾淨,因為睫毛不比頭髮斷了還看不出來

斷了一根就會讓我心疼ㄚ~(本人的睫毛是屬細軟型的)

現在要開始嘗試新玩意了【假睫毛】

為什麼要用假睫毛呢? 在嘗試前我問了店員幾個問題,而讓我更想嘗試看看。


1.假睫毛可以連續使用多久? ---品質佳的,可使用約30天

2.清除假睫毛會不會因為黏著劑而讓眼皮受傷?---不會(只要不是使用快乾膠之類的都不會傷皮膚)

3.重點來了!!用了假睫毛還要刷睫毛膏嗎?--不用!!(ya!!)

4.一附10對的假睫毛(300)+黏著劑(650)=950,比起市價一枝約3-400的睫毛膏+卸眼液=600----真的很划算耶!!!!



爲了精進自已貼睫毛的技術,我先買了比較便宜款(99元10副+睫毛膠)的作試驗


第一次黏的成果,覺得還算可以,只不過這一款的比較長,等上手後再購入比較自然的款式^^

很漆黑的顏色

??有點大小眼耶



 如果再上點眼線會更自然吧

很有效果喔~而且看起來很有神

 右眼黏的不是很順




 調整後還是有點大小眼~呵~要再多練習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