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老媽相處的不太愉快


開口閉口都是要我找個人家嫁了


啊!本姑娘已經失去了連挑都沒得挑的權利嗎?


相信跟我朝夕相處的同事都知道


    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


這不是在找什麼所謂的藉口 (為何是藉口??)


只是 , 現在 , 對未來的事, 很多人都不敢對自己保證了

又從何而來的信心? 可以給對方幸福的保證呢??

我不懂! 我不懂!


我知道 , 沒大腦的男人都會說:女人保存期限一過,會挑上眼的都是重度近視的宅男。


有能力有財力的男人才會專挑不經世事,管妳長不長智力,重要的是妳要有他所失去的年輕象徵。


當然 ,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,只是現在的人,希望遇到的都是自己所欠缺的另一半。


但,也有像我一樣,很多事很多人,還是希望不會失去了最初衷的"感覺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看了[敗犬女王],讓我感受好深。


劇中的女王在作足了一切準備去赴相親約會時,對方估算了彼此的條件,就拍板定案了。

原來到了相親這一刻,已無關所謂夢幻、不實際的 [ 感覺 ] 了。


陌生的2人,所面對的是人生中另一階段的關卡,所要求的是更實際的【條件】。


男對女的條件是1.外貌 2. 身材 3. 品德 4.經濟能力 5.社會地位 6.家世背景 ....


女對男的條件是1.經濟能力 2. 社會地位 3.家世背景 4.品德 5.身材 6.外貌.....


如果 ,

2人在初見面 就已將對方比對過自己所需要的條件,再一番的衡量,相符指數超過70%的話,那就恭喜2位,可以進入簽字結婚這一階段了 。


看起來似乎很有效率,也很對,也似乎沒什麼問題,但,結果,就是等於100分嗎??


也許~我還是老古板,也許,我太過不實際,也許年紀半百的老媽看的比我多,也真的是爲我好。


但,我還是要追尋我的感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