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整理到大頭貼



這是.....5、6年前的吧?

用照片製成的大頭貼

是專業攝影師  克智 拍的,那天是...喔~

對了是我的生日PARTY也是我第一年剛加入WE-GO的那一年





看~大家笑的多開心阿~~(用像機轉拍的效果都糊了><)

看著照片,就不斷的回想到當時的情景.....

在WE-GO的第1年是我出社會以來,工作的最開心的一間公司,最開心的一年!!

一點也不唬人喔~

每天我都是抱著開心的心情去上班,甚至覺得上班真是最開心的時候~

跟櫃檯的姐妹也養出了不可思議的革命情感

也跟廚房的師父們每天都鬥嘴的花枝亂顫


雖然,已過了好些年,雖然,WE-GO的櫃檯都不知換到幾代去了(我應該算是第1還是2代的吧??)

但,現在跟部分的WE-GO姐妹還是保持著聯絡

,真的很珍惜這樣的緣分


這是....4、5年的某飯店陽台

好像是員工旅遊吧~~很喜歡這張,記得應該是珍珍拍的

記得      我們都很早就起床,在陽台聊天, 吹海風 ,然後就幫彼此拍了照

啊~~~~~~真是青春阿~~~~~~~~~~~~~(現在都沒辦法穿無袖的..><..)


大頭貼!!

呵~ PEGGY看到不要生氣阿~

這是.....2年前拍的吧?還是3年前??

這是在MOMO的同事啦~~~



哈~看到不要打我阿~


太可愛了,不拿出來分享一下,怎麼對的起現在不太愛裝可愛的我們呢?



呵~~~我愛大頭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