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前年第一次2007 / 12 / 23看過 A MEI那一場演唱會後,今年,我又來報到了~

2次看同一位歌手的演唱會,還是姑娘我第一遭,也可能不是最後一次?! 因為,這年頭會唱歌的人越來越多了,

但,能讓我持續感動的又有幾人?ANY WAY  這一次跟幾個同事我們又來朝聖啦~

  
【我要我們的DVD】--聽說是個很複雜的事情



黑帽是當天的戰利品~看起來還好,沒想到戴起來還挺好看的~~讚!!




既然看過一次,不免會上一回來作個比較,但,優的是,A MEI的慢歌真是唱到我淚水在眼框打轉,快歌又HIG到我香汗淋離的勒!!

這一回我們買到的是B1特區,很讚的位置,很讓人羨慕的近距離,但前提是...最好坐在妳前面的是矮冬瓜,不然,妳還是得看大螢幕(姑娘我就是看大螢幕的啦~)


有沒有這麼嗨ㄚ?有沒有這麼容易讓人精神分 裂阿?  可以一開場就唱到全場起立一同揮舞吶喊,嗨 到看到可以當我阿罵的婆字輩也在扭腰擺臀,到底有沒有這麼嗨!!! 


A MEI 妳真是好樣的!!

  






每首歌大家都像在開卡啦OK,每首歌都讓我身後的2位合音天使一首一首的唱不停,哇哩勒...要不是他們的歌聲還不錯,我真的會回頭請他們電電。(我是來聽演唱會,不是來聽你們合聲的 =0=)



刊登照片會不會被抓??

嗚~~不要抓我~~我的部落格人氣爆低~抓我沒錄用的~~



爆爆爆滿滿滿爆爆爆滿滿滿爆爆爆滿滿滿

中間藍色的衣著是A MEI的家人  "就甘心"

  
獅子王現身


       


坐在上面的 A MEI  緩緩唱著每首耳熟能詳的歌~~我眼淚快飆出來了




上次也有出現的獅


我們不追星   只想聽好音樂


在小巨蛋看演唱會  真的很讚~


聽說  阿密特 快出專輯了

期待 期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