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6跟姐妹們聚餐

小鈞推薦 的美食餐廳 上癮  

好久沒推薦好吃的給大家了,地點就在板橋縣政府對面的【竹筍燈】B1

當天下著小雨,地點又是平面看不出來的B1 也沒有招牌喔~

沒想到往B1樓梯一走,卻是另一番天地

當天每個人都點了一客麵食套餐(套餐外加飲料&沙拉),又加點了一鍋起士鍋

 
忘了餐點名稱,筆管麵 奶油辣味雞肉..之類的 
面的口感不錯,雞肉塊還蠻大的,不錯吃!

 

黑不隆冬的墨魚麵  有點微辣 辛香的味道十足  加的可是純墨魚汁喔~~
也是好吃的一道麵點



 

紅酒燉牛肉麵

也是份量十足,風味很不錯的麵點



 
我點的青醬海鮮總匯(我愛青醬 也愛海鮮)  哈!!被我吃光光



 
禮拜四 下著雨的晚上 竟然也會客滿??!!



 
起士鍋   附上火腿  雞肉塊  烤麵包

這一鍋也被我們喀光光   我最愛 烤麵包裹起士  好吃到一口接一口耶~~



 

這起士很濃稠,但味道卻是很清爽,有點像莫查瑞拉加了其他不知名的起士

誰不愛起士呢??

 

烤麵包裹起士

 

推薦給大家喔~~

麵食類的主食都很推薦,起士鍋..當然不用說啦~~

改天去吃吃看下午茶

生意很不錯的店家,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~~

不然會等很~~~~~~~~~~~久

電話:2962-1839
縣民大道二段22號(竹筍燈B1/板橋火車站 南門對面)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30~22:00

幫我跟可愛的老闆娘問問:MOMO推薦的有沒有折扣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