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泰國,很多人都說我沒曬黑

我想,除了防曬乳液確實時的補擦之外,防曬效果的功效也很重要!!

跟大家推薦一下我已用了好幾罐去的蜜妮防曬系列隔離乳(持續使用中)

這一系列的潤色隔離乳,我陸陸續續已實驗性的心態買了各款使用

目前僅剩這三瓶輪流或依當天情況搭配使用

 

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是有高防曬係數到 SPF50+ PA+++

每一瓶的防曬係數,會依功能性而各有不同防曬係數

 
藍色瓶身 →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SPF50+ PA+++  

容量:40ml

適用部位:臉、身體

這一款的防曬乳的味道、及擦上皮膚後的感覺會較其他系列的感覺更像擦防曬乳一樣

差完後皮膚不會感覺厚重,但相反的感覺會較乾,我個人都是擦在脖子以下的部位,洗澡的時候建議先用卸妝乳 / 油先卸去,再洗會比較有洗乾淨的感覺。

這次去泰國就是靠它在撐,所以雖然四肢比較黑,但也僅跟我的臉上的顏色差了一色而已,沒有很仔細看還是看不大出來的。現在大賣場有在特價,一瓶不到200元喔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粉紅色瓶身 →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 SPF50+ PA+++  

適用部位:臉

容量:30ml

這一瓶也是在泰國都是使用它當隔離乳,再直接上粉底霜,或者不上粉底霜,可以直接刷上粉餅,就可以呈現很淡很透的裸妝感。(平常上班就是這樣完成底妝的)

這一款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女人,又可以讓皮膚呈現很好的提亮及效果,而且很特別的是

它並沒有添加珠光,所以呈現的效果真的很輕透也不會造成過多的負擔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
膚色瓶身→防曬潤色隔離乳液 SPF30 PA++ 明亮光透色

適用部位:臉

容量:30ml

這一款還有顏色暗一色的自然膚色可供健康膚色美眉使用,而膚色較為偏白,或偏黃都可以使用這一款。

這一瓶大多是在秋、冬,或是不需要常待在戶外活動時,或者到住家附近買東西、早上或是在傍晚外出時會使用到。

這一款瓶的潤色效果較明顯,也稍微有遮暇的效果,所以很適合不想上妝,但又不想素顏示人時使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蜜妮這一系列真的是便宜、容量足、效果也很優~

誰說平價沒好貨呢? 

  只要適合自己的膚質的都叫好貨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