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

睡飽後  中午就悠閒的到捷運中山站的 當代藝術館

 

其實 我從不知道除了美術館之外  台北還有當代藝術館

 

這次會來也是為了想要好好欣賞一下 小表弟的作品

 

[看得見的城市  人充滿空氣]

 

周五的時間  看展覽的人不多  所以我也可以很專心的沉浸在每一件作品裡

 

不得不誇耀一下

 

小表弟   你的作品   真的讓我很感動   真的

 

過多的形容詞  都比不上親眼感受的悸動  

 

加油喔!!

 

 

看完展覽   再回到板橋跟 薇萱 上癮小館

 

各自都點了套餐  將原本的飲料換成了涼酒

 

坐在 戶外的座位  在今天  真的很合適

 

下午的天氣像是夏天  傍晚的溫度 變的親切的涼爽

 

萱點的是讓我又愛又怕的墨魚麵 (真的好吃~但嘴會變的根巫婆一樣黑 ^^) 

  

我點的是番茄總匯海鮮麵 (我愛海鮮)

 

湯品是 蕃茄蔬菜湯 (應該是) 以及 沙拉再加上

 

 
氣泡涼酒(我點荔枝涼酒 萱點的是梅子涼酒)

 

我們慢慢的吃  慢慢的聊  加上現場又上演了一記  求婚記

 

!!  我們遇上了溫馨又可愛的求婚記

 

男主角 應該 老師   吩咐了國小的一群學生 一人 一枝粉紅玫瑰

 

一個接一個不經意(?)的將花束 送給女主角

 

送給女主角的同時 還對她說: 請妳嫁給我

 

隔壁的店家就適時的播放 蔡小凌& 陶喆的[明天你要嫁給我]

 

男主角就拿者一束花  出現在驚喜不已的女主角面前

 

當著眾人面前 又驚又喜的女主角

 

你願意嫁給我嗎?

 

女主角 在眾人起鬨下  答應男主角

 

眾人再起鬨:親一下! 親一下!!

 

哈哈~是不是很電影  是不是 很溫馨 !!

 

再晚一點的時候   人較少了  但氣份依舊是有增無減的浪漫~

 

萱說      每各禮拜都來這裡吃飯好了

 

我說      好ㄚ~把店家的前十名都吃過一次好了

 

不知道店家有沒有集點卡

 

集滿十點 送一鍋起士鍋  或是  巧克力鍋 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