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

早上就收到琁的簡訊  要一起去威秀看電影

 

我們兩人  非常有默契的都遲到了~

 

~~

 

遲到就遲到~就看下一場電影囉~

 

[末日預言] 內容的部份 我就不多作說明了~

 

先去買了四點多的場次  就先去威秀隔壁吃午餐

 

第一次來 當作是嘗鮮 

 

我點的是告羅士打燉飯  (海鮮燉飯)

琁點的是中式的很像宮保雞丁
脆雞柳  有附一小碟麵筋 (太妙了)

 燉飯的海鮮很多 還蠻新鮮的

有孔雀蛤 花枝 

 附餐包  小餐包 包的是叉燒包的餡料(真是太妙了)  

中式餐點附 冬瓜湯  (好妙~)
  
 
餐點結束後的飲料 跟甜點

我點 熱咖啡 點點是茉莉茶凍 (我對茉莉反胃~所以沒吃)

 
燉飯的口感我覺得不錯吃

 

唯一的敗筆  就是送到客人面前時  灑了很大量的市售 起士粉

 

看到時  其實我有點傻眼  起士粉的味道 完全遮蓋了燉飯的香味

 

而且  起士粉通常是灑在味道較不足的意式餐點上

 

且都是由客人 自行斟酌的…..其他我就不多作介紹了~

 

吃完飯就去逛鞋  當天也買了一雙鞋

 

A8廣場前也看到曾在節目上表演過的街頭藝人 「胡啟志」

 

他表演的是曾在綜藝大哥大表演過的[大鋼圈](我亂取的..)

 

現場的表演依然獲得在場的鼓掌 

 

當然  我們也給予了最實質的小小回饋

 

他的表演真的很好看喔!!

 

看完電影後  我們就去師大吃晚餐

 

搭捷運時不要像我一樣

 

有時候光顧著聊天  就會搭錯車  或過站  (已經2次了~~~)

 

師大  挑了一間沒吃過的韓式餐廳  (因為人很多所以跟著人多應該沒錯)

   

琁點了韓式拌飯   還不錯吃

 

我點了海鮮鍋 (不辣的)   味道跟三媽的一樣

那個鍋子  好像我在家裡煮泡麵的鍋子   哈~

蝦子好大 不過~沒想到不新鮮  噁~~~~~

 

又稍逛了一下

 

就去 紅館 小酒吧

 

紅館 前面又出現上回也看到的打擊樂團在練習

 

我們各自點了一杯調酒

 

琁點 新加坡司令  她說  新加坡的[新加坡司令] 比較甜耶~~

 

我點 長島冰茶   我說  ~我喜歡~有濃濃的威士忌味道~~

 

在這裡  我們放空  講講彼此的甘苦談

 

繼續放空  聊聊感情的看法   再放空

 

拍拍照  喝到有點微醺  再繼續放空

 

直到酒醒的差不多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