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是一種永不停歇美麗運動 (雖然我不太運動...)

今天要分享的是MOMO 美妝小物

還是 要 重 申 一下  適合我的 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喔~

因為個人有很嚴重的粉刺問題  (只要住在都市區的都會有吧~)

所以舉凡 粉刺水 、小鼻凝膠、妙鼻貼、熱粉刺霜....等等  想的到的這類產品我大概都用過吧


但【巧克力面膜】是目前我用的拔除粉刺效果最優的


使用的步驟如下:


冬天用稍溫熱的水   夏天用一般的冷水   按一般卸妝→洗淨臉部後 【重點】 水份不要擦掉


在臉部保持濕潤的狀態下→將面膜均勻塗抹在要拔除粉刺的部位


因為這一款的拔除效果很強,所以臉頰及眼框周圍不要塗抹,不然拔除時 會讓你痛不欲生...


~~塗抹時建議要塗有點厚度比較好拔除~~


等待面膜乾的同時 有很香的巧克力香味,請克制不要舔食唷~


面膜是深巧克力色的,所以建議不要在情人面前敷喔~不然後果自負~~

等待全乾後,由下往上慢慢撕下  就可以看到驚人的粉刺喔~~~

我的習慣:撕下面模後,再使用洗面乳洗一次臉,(殘餘的面膜清洗乾淨)


敷上有冰鎮效果的化妝水後再敷上保濕面膜→乳液


使用【巧克力面膜】大約是一周用一~二次就可以了~


哪裡買呢?

請上MOMOSHOP網站購買就行啦~~


姐妹們想要回購的再CALL我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