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過去一年,發生了好多事

有壞事 當然就有好事(我喜歡先講壞事再說好事:P)

不好的事,雖然在當時都讓我/我們都快要覺得是世界末日了,還好,咬緊牙關,算是撐了過來。

還好,好的事多過壞的事,可以讓我暫時的分心,不去想,只是盡情的享受當下美好的事物。

有人問我一個Q

你是活在當下的人吧?!(哈~似乎不是個問句)

我想了想,肯定的回答『對阿!』

心理想的是『未來的時間還沒到,為何不接受當下對與錯?』

又或是,自己真的沒去考慮太多(但,有時又想太多...)只憑當下的FU,就作了吧!!(慷慨赴義的表情)

說實在的,過去的不堪與讓我難以承受的回憶,老娘真的不願把寶貴的時間再浪費在思考讓自己不開心的摩們。

也可以說,我應該要多花點時間想想「未來該怎麼如何如何..」之類的,不過,有時候是真的要花很多時間的。

anyway,活在當下是很棒的。


不管是一個人(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)


還是2個人(大部分還是2個人)


還是有一群人(真是幸運ㄚ),都應該要對自己好。(而且不是只有一點,是一大駝)


好好享受/承受當下的感受,去做自己認為對的/會讓你感到開心的事,只要不是傷害自己與他人的事都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