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星期得來不易的假期,我做了些什麼事呢?(呵呵~)


應該要出國的,但,沒錢(剛去了日本),沒朋友(朋友都在上班),所以只好在家好好放大假~


星八克的 [ 棉花糖餅乾 ],大大的一片,



配上冰拿鐵,有點酥有點黏棉的口感很特別勒~


  
看上日雜送的包包而買的日雜(嘻嘻 )

就是紫色的防水托特包↓,好看的哩~~實際照片一直忘了要拍,但,揹起來也真的好看!!!



難得的放假,當然要找姊妹聊一聊囉~


平常有的姐妹們都放平日,跟我這只有休六日的上班族,大家真的很難約的~



在紅樓院外的咖啡廳,點的還是 [ 冰滴咖啡 ] ^^

 有喝洋酒的FU


很像火腿蛋的下午茶點







裝盤的感覺挺不錯的,女人真是感官的動物ㄚ~~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再來是....

我去種睫毛囉~~評估過所種種可能後,我還是下了決心的"種"了!!

下圖是接種前的素妝照,沒上睫毛膏的樣子,一眼還是單的呢~(>o<)


因為本人超愛睫毛啪擦 啪擦 濃密睫毛的女人樣,個人一直覺的毛髮量多的女人都很性感說.......


睫毛膏也只好刷得很多層,相對的,


卸睫毛的時候就得多花時間好好的卸乾淨才行。(累)
花了近3個小時,終於接好了!!


但,不得不說接了睫毛的困擾,就是洗臉時得改掉豪邁用水沖洗臉的爽快感,

第一次洗臉真的熏得我的眼睛張不太開啊!!

有了經驗,才改成用洗臉巾的方式,除此之外,得儘快用吹風機/冷風扇由下往上,溫柔的將睫毛吹乾喔~


呵呵~有了長長的睫毛,終於可以開始我的素顏身涯了。


以往的素顏,因為刷了2、3層的睫毛,所以,不上一點眼影總覺得不太搭(>"<)


而圖片中,是在昨天逛貴婦百貨裡拍的,上了2種不同隔離霜,刷上好氣色的腮紅,以及淺亮的唇蜜,就醬~



工作是為了豐富人生的一部分,將努力的報酬、獲得的成果來填滿人生的另一空缺。

呵呵~一個禮拜的假好快就要過去了,下個禮拜也要努力的開始新的工作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