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幸運吧?!

再考慮轉換自己下定決心的跑道後,雖然有一度小小的脫軌,但,

一路上,也真的很幸運,並沒有遇上太大的困難(應該是沒有吧),再加上又有貴人相助!!

我終於步上了我的目標!

心裡不斷的吶喊: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啊!!!!!

雖然捨棄了人人稱羨,也似乎是"在一定年紀就作一定的職位"的刻板壓力下(誰給的壓力啊?),我謝絕了管理職。

好像....到我這般年紀,沒有一個稱頭的職銜似乎對不起所有人ㄚ~~~


走向的卻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辛苦第一線服務人員~~美容師。(本人真是個容易知足的怪咖)

當然啦~也在進入這一行後,才了解其中的辛酸苦辣(好像言重啦><)。

這幾天,回到家,滿腦子不斷的運轉新的訊息,也擺脫不了過去的"客服"心態:

總是想要給所有的消費者最好的服務感受 (學姐都說人家很細心吶^^v)。


雖然,回到家,腳腫又酸的不得了(還好有"休足時間"ㄚ),今天還忙的有點頭暈目眩呢......

但.....為什麼我有說不出的充實感內?!


現在呢~

身處在我最感興趣的醫美環境中,身邊同事的皮膚一個比一個的水嫩動人(大家都素顏的啦),

自我的要求是一個比一個高呢 !


害得我這幾天老是興奮不已(男性應該不懂吧~)說。


期待

除了讓客互變得美麗之外,也不能怠慢了自己。


姐妹們!!! 加油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