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常遇到的問題是:



痛不痛
??  有多痛?  我好怕痛等等。

 


其實,我也算怕痛,但,其實更怕沒有效果,不然都挨過了皮肉之痛,還沒效果,那豈不是
OOXX…

 


回想起過去體驗過的雷射,基本上只要是需淨除臉上色素等斑斑點點的,都多多少少會有點痛楚。

 



網路上的相關文獻說明都很多,其實多爬文就可略知一二,


所以,小妹我就以白話來簡單說明關於淨膚、除斑、除紋、淡化色素、除毛
等雷射原理囉~

 


想象凝聚的雷射光束掃在肌膚上,不論白種人或是黃種人的肌膚裡或多或少都有黑色素的存在,

而黑色素一但被雷射光束掃到,就會被加速
(以光速)代謝掉,皮膚就變得透亮。

 


當然,肌膚上的體毛、寒毛也都是蘊含了大量的黑色素,被波長較淺雷射掃到時也會變白,或是進行除毛雷射時因波長調整的關係,也一併破壞黑色素毛囊,進而達到除毛的效果。


 

而未被即時代謝掉的黑色素,也會在3~7天內肌膚進行濃縮於28天週期一起汰換代謝掉,

表皮也就產生結痂或脫屑、脫皮等更新的現象,這也是為何做完淨膚雷射後,就會即時覺得肌膚變得白皙透亮

 



至於痛處的感受
…..我想是因人而異啦~

 


不過,現在坊間很多醫美院所都提供了術前敷麻膏,讓怕痛的或較敏感的膚質感受不會那麼的
深刻


 

但,雷射的痛處多是在打的當下的痛,術後就跟沒事的人一樣,所以~



通常小妹我都是在雷射當下默默的暗念:

打完了之後我會變美,打完了之後討厭的痘痘或毛孔就會不見

….等等,我就忍過去了,

雖然眼角總不自覺泛著幾滴淚水
….


 

提供以下過去的雷射痛楚經驗跟大家分享


黑●●越多表示痛楚越強

但,對我來說,目前最痛的還是蛀牙跟經痛還是最痛的,所以,最痛是十顆黑●●

以下僅供參考參考唄
~~


目前第1名 油切控油 ●●●●適合油性肌膚,在炎炎夏日更容易出油的油面孔


暫居第2名 飛梭雷射 ●●● 想改善粗大毛孔、平撫凹洞坑疤的高爾夫球面孔


暫居第2名 碳粉雷射 ●●●  想美白、抗痘、淨化膚質的小有狀況面孔


屈居第3名 除毛雷射 ●●  除了除毛還是除毛,鬍子、手、腳、腋下、比基尼


屈居第4名 C6淨膚 ●    想美白、抗痘、淨化膚質的小有狀況面孔


無感第5名 類五爪拉皮    適合輕熟齡肌微微肉鬆小跨的肌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