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壞了,跟外界有點失聯,好怪。


這幾天,很沒有要上班的感覺。

今天回家的路上,去了趟鞋店,也莫名(也不是莫名啦)的動了氣,對店員動怒了。

老娘是不愛動怒的!

但!好歹我也做了半輩子的服務業,我還會不懂店員小妞慣用的“話術”跟“伎倆”嗎?!



話說~

在8/26(四)當天,到鞋店挑了一雙每天上班必須穿的公司鞋,可惜,我要的款式剛好沒有我的尺寸。

店小妞說了,我的鞋子必須要問南部的工廠是否還有貨,若沒有貨的話就要重新作一雙再寄到台北。

我猶豫了半天,因為店裡的鞋子,看了再看,還是沒有我要的。(壞毛病-堅持)

小妞看我猶豫的模樣說了,你放心,請工廠重作再寄上來,很快的,快的話一個禮拜,慢的話一個月

我說,一個月?!太久了不行!我現在就需要的鞋子沒辦法等一個月。

我想了個折衷的方法;

我先付個訂金1000,幫我先確認是要等一個月還是一個禮拜,若是要等一個月,我就不要了,但,因為我急著要,所以一定要跟我說要不要等。


結果~今天都9/8號了,中間我去了2趟,給了我一堆的理由與辯解最後還是要我等,因為,小妞昨天才確認到已作好,要寄出了(所以...還沒寄),

但今天寄話要大後天(六)才會到。

聽到這裡,我心裡已經有好幾把火已經爆出火花了,再加上店小妞跟我說話時不敢直視我,時而飄到店外的神情當下讓我真的很想賞她兩巴掌...

心想:妳再掰阿~搭統聯從高雄坐到台北也不過5個小時,郵寄包裹等多也不過一天半,新竹貨運也不過一天,還有甚麼貨運我不清楚的。

((寫到這裡又讓我心裡又冒出小火花了))


總之,我給了她最後一次機會(老娘人真的很好,但她還給我拿翹耶。。)。

我深呼吸的說~好~我等最後一次到9/12,當天我來拿不到鞋子,就請把訂金退給我。

小妞說~沒辦法耶,不能退現金給妳,因為鞋子已經作了,但妳可以換別的鞋子阿~

我略大聲說了~從頭到尾就跟你說過我無法等一個月的時間耗在妳這雙鞋子上,現在你要我等3個禮拜,我退讓了,(OK!老娘等)

OK!我等,等不到是你的問題還不退費給我,這是我的問題嗎?店長呢?!(鞋店應該沒經理吧?)


OK!是我火氣大嗎?

還是上了一天的課讓我有點不開心?

還是買了雙非品牌的鞋還要讓我等三個禮拜,這雙鞋以後穿了會不開心吧!

明明就很不想要等,也不想要了,為何還要答應給她最後一次機會?!

給了對方機會,竟然還拿翹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!!!

吼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