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為了手機的事,讓我日不心靜,夜不安寧,終日擔心是否錯過了甚麼消息,是否有友人無法跟我聯繫上而急得跳腳?

趁昨天休假,趕緊辦了門號續約順便換了新的手機。

一切辦妥當之後,哎喲~

沒想到昨天倒是睡得一覺好眠呢~(是心安??)

總歸了這幾天的心浮氣躁,是不是因為心中有事暫擱不下,導致引起的呢??(也許吧)



縱然心煩許多事,但還是將『不當拜犬,也不必當女王』讀完了。

在誠品看到書名就促使我拿起它來翻閱。(好的書名及包裝很重要喔)

讀完了作者的自序,就決定要買下這本書。

以往,決定是否要讀這本書,我參考頁皮後面的推薦文,但,看過幾本地雷書之後,就改以自序或翻讀其中一篇文章,

如果,可以讓我順暢的閱讀,那麼它就會是我的讀中物啦。


作者 陳慧如(凱莉)  以已婚者的角度,敘說著世界共同專注又無正確解答的男男女女相處關係。

以寫實辛辣小故事的方式,佐以身旁(?)真實案例,而這些案例卻又如是真實的讓我感到冒冷汗,好似自己的故事也被人那樣檢視著。

前陣子很紅的一部電影『其實它沒那麼喜歡妳』所描述的也是男女相處的關係。

很寫實,但也很受用。

而 凱莉 的『不當拜犬,也不必當女王』裡頭不只以女性的角度,也參入以男性觀點(身邊友人的借鏡?),所以男女都適合閱讀。


總之~

這本書我已借閱給比我更需要的人讀去了,相信以我目前單身『類拜犬』的情況,確實是可以更輕鬆面對這無解的習題許多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