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晚上,在廁所刷著晚安牙,虎哥也跟著晃進廁所。

只聽到他喵了幾聲,我也沒多大理他,繼續刷著牙。

眼角撇見虎哥,竟蹲坐在馬桶上,已經蹲好馬步準備練功了!!

我繼續不動聲色的看著他,生怕讓虎哥他破功,畢竟,貓兒上廁所跟人一樣,妳越是盯著他,越是上不出來。

就像,正要大便時,門外還有人等著,一樣上不出來。

虎哥也注意到我了,所以,我壞了他的興致,尾巴搖搖,就晃下馬桶,坐在廁所門口,等我刷完牙。


挖~老娘第一次看到虎哥會蹲馬桶耶!!

貓咪是可以訓練的耶!!(也沒在訓練阿~)

超興奮的我,用鼓勵的聲音跟手勢不斷的鼓勵虎哥來馬桶“方便”

我:『來丫!小虎來,不要怕!你可以的!』

虎哥就在我不斷的鼓勵與干擾之下,上上下下了馬桶3次,但,有人(即便是我)在旁邊盯著他,他就是上不出來!

當下!人家超想拿相機拍下來的啦!!


今天將廁所的奇聞分享給老妹時,老妹沒有一絲絲的訝異,只是幽幽的說:『喔~恩~我知道阿~』

妹說:『好像在上個月我就看過小虎上廁所了吧~』


其實~我們真的沒有在訓練虎哥喔!

只是~虎哥有點衛生小潔癖,喜歡在乾淨的環境“方便”。

不符合他標準的環境,他就會找別的環境方便。


管他是房間還是客廳,直到虎哥發現了廁所是個可以安心“方便”又不被打罵的好地方。

更棒的是,每次老娘在廁所看到虎哥的黃金,清洗過後還會摸摸虎哥,稱讚虎哥做得真好,因為虎哥都會大在排水孔邊邊。

(每次買貓砂都會被老媽念:吃要花錢就算了,連大便也要花錢ㄡ.><.)


而當時,我就暗暗希望虎哥哪一天也可以在上在馬桶裡頭,最好也會按沖水扭之類的...哈(想太多)

所以~應該是這時虎哥開始暗自練功吧?!

畢竟,可沒人會硬逼一隻中年貓去練怎麼上廁所吧!


哈哈~我家虎哥真的好棒~好強~好厲害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