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中午提早換房,我們對這間真的超~~~~滿意,不只隔局大,沒有無聊的隔間,空閒的位置也擺上獨具巧思的裝飾物,讓整體房間特色更佳豐富。


搭乘捷運往[草衙站]一號出口搭計程車(無大眾交通可到漁港)前往前鎮漁港(港口)吃美味的生鮮,[順億超低溫冷凍](跟司機說到前鎮漁港的南一路39號,一直開南一路到底的右手邊就可看到了)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餐廳,但,賣有很鮮美的握壽司及生魚片還有好喝又滿意的味噌湯。

      


回到套房休息後,傍晚在套房和高雄的朋友聚會,一群女人共六個大小美女一起聊天

晚上搭著小黃(喝了點酒不想走路^^)再和老媽二人去城市光廊聽LIVE BAN喝調酒吃起司爆多又便宜的披薩,由於太好吃又便宜,還外帶了一份^O^(這活脫脫是我在台北的活動咩~)

  
第四天,雖然這天天氣好晴朗,涼風徐徐,是個適合騎單車的日子,但基本上我已經想不到要去哪了(老媽也不想走),所以搭著小黃請計程車司機帶我們去買好吃的便當

火車上的便當讓我不想再嘗試)後就搭11:00的自強號回家囉~


給自己的休息時間似乎有點點短,雖然我也可以在高雄多待幾天,但,高雄的朋友要上班沒法陪我,天天跟老媽相對望也不是挺好玩的事,當我跟老媽說:我還是多留幾天好了,反正現在也沒事。老媽竟也說:好ㄚ,我也沒事

(老媽~是女兒想一個人待啦...)


這幾天高雄的好天氣真是讓人心情開朗!!

沒有刺眼熱辣的陽光與溫度,但徐徐的涼風,騎單車聽著HEBE的歌,週邊林蔭不絕,真的,讓人身心都感到舒暢極了。

連續搭著小黃時老媽很愛跟司機哈啦,聊著時發現他們都對高雄挺有著一股[以高雄/愛河為傲]的氣味,像是[愛河晚上很漂亮喔!][路上鴿子超多ㄟ啦!巄不會怕生,就想要抓來烤(ㄟㄟ大哥..)]

[女孩子(陳菊)比較細心啦,所以才規劃的這麼好,男孩子(?)可能就不會想到這些啦]

 

*高雄的車資是以85元起跳的(85大樓有關係嗎?),所以高雄人也不太搭(公車也不多是怎樣),路上除了飯店前之外要等小黃也不是那麼好等,建議搭上計程車後覺的服務不錯的話拿張車行的名片,叫車都可享車資8折喔~

*高雄的捷運站名跟實際妳要去的地點大都會有點距離,像是[市議會站]要走過二個路口,[西子灣站]更是要搭接駁公車行駛過鼓山渡輪一段路才會到西子灣呢~

 

期待高雄越來越好,有機會還是會再去高雄玩的。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