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來是因為舉辦了『簡單生活節』才曉得,原來在台北的"華山"不是山

而是舊酒廠所改建(其實也沒改建)的藝文展場中心




目前裡頭已有固定的店家在默默的營業著


有頗富創作氣息的小小展覽處

也有販售手作物品或自創潮T等店面,不多,但很精緻




也有販售西式餐點的餐廳


還有不定期舉辦小型演唱會的『台北音樂傳記Legacy』,喜歡音樂的人真的不能錯過喔~






走著走著聽到喵喵聲

原來是小黃貓獨自在一間已上鎖的大倉庫
,不停的喵喵叫


對有養貓的我來說
,當然很想把牠出來


因為他真的好可愛
!!!


隔著鐵網小黃貓不斷的來回一直磨蹭著
,不時的喵喵叫


叫得我好想趕緊把他帶回家喔
~

可是他明明可以離開,但,他似乎又不想離開

 

我繞到另一邊,遠遠的另一邊,我不停喊著:『com! Com!

 


有看到可憐兮兮的小黃貓嗎?





而小黃貓也很聽著我的話咚咚咚的跑到大倉庫的這一邊來找我~~


如此人性的貓兒
~~~

 就著空隙比較大的欄杆我把小黃貓給拉了出來,他不吵也不反抗,身上更沒有野貓的臭味

我想他是有人養的,但脖子也沒項圈,奇怪


我抱了他許久
,他好乖,甚至好黏人


但不一會
,他又掙扎的離開了我的懷抱


就這樣一退一進
,我開始跟他玩躲貓貓,沒見到我,他又邊叫邊走到我腳下


簡直就像是我養的狗兒了
~(好想帶回家><)


天色暗了
,我該走了,我又喊著他『com! Com!,這會兒他卻自己又走回欄杆內了



我依依不捨的看著他,希望他能回心轉意


他趴坐在我看得見的欄杆那一頭


我一聲
,他也回一聲


我跟他說了再見,希望他能沒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