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每個月都會跟我的好友~小琁 去鍋大王報到

每次去的時候,不論平日或周六日都一定得要打個電話預約~

這次~也不例外~

但~預約的時候已經排到下午3點了~

但~他們的應對方式跟一般店家是不同的~

一般的是這樣回應

[不好意思,已經沒有位置了]  [真的沒有辦法耶] [那你到現場等看看好了] [我不確定耶]

一對方的語氣甚至可以想像出對方的表情是,不耐煩+有完沒完的表情

但,大王是這樣處理的

『喔..12點的位置都已經滿了喔 』『不然,您要不要改訂3點的呢?這是最近的時間 』

『不然,您可以晚上10點後再來電確認有沒有人取消 』

『不然~我先幫你登記12點的後補,晚上我們確認到有人取消就幫你先安差 』

『晚上我們會再打給你喔』

果真在晚上我就接到了通知!!

整通點話的過程,對方真心致歉的口吻與回應的方式,都讓我感受到了店家真心要幫我處理的態度,所以,我真的很喜歡來這裡用餐喔~。

至於店家的服務品質,從我這麼常來用餐的次數以及本人我刁鑽的個性,這家真的是很不錯的~


很欣賞大王都不會超約

讓用餐者也不會感受到壓力



 



餐點的提供都是以新鮮為賣點





用餐環境沒有多餘的裝潢,就是極簡的色調


服務總是在體貼細微之處展現~要你親自體驗囉~





食品櫃有很多生鮮蔬美食


更有隱藏版的好料要仔細看喔~





美味的甜蝦是我最完美的EN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