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也是我的休假天

跟姐妹約好去吃早午餐

為了嘗鮮   選了沒吃過的印度早午餐

沒想到卻吃到了地雷  我覺得好內疚

畢竟 事先功課做的不多

不過 也當作是經驗  下次別再來就行了   不是嗎


跟姐妹又轉殺到米朗琪繼續喝下午茶

果然今天等不到10分鐘就有位置了

一樣的好茶

一樣的好咖啡

一樣的好鬆餅

一樣的好服務

一樣沒讓我失望


不過要是沒有小跟班跟著

我想我們會聊得更開心吧?


哈哈~我是壞阿姨

好多私密的話題不能盡情的聊真是鱉壞我們了~

下次再約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