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8點起床,跟小妹約8點半左右出門,天氣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,連一片雲也沒有。

早上的空氣很好,早起伯 嬸  級的左鄰右舍也都在公園聊天著。

2人邊走邊 聊的走到小妹的學校裡打羽球

昨天好不容易小妹才答應我,跟這單身沒事作的姐姐出門運動一下,雖然小妹一直口口聲聲說很久沒打了,但打了一兩回之後她也就上手了。

上回跟朋友打,朋友是滿身大汗,我倒是還好,但這一回我們2人都滿身大汗了。

為 什 麼 勒 ?

呵~因為小妹總是很【出奇不意】的變換方向,或是突如其來的【殺球】,打的我滿場跑....

手腳還沒酸,打不到半個小時我們2人都已一身汗.....

(不知道上回我朋友滿身汗...也是因為我嗎?.....不會的!我的技術還不錯~^^~)

繼續打到10點~OK~結束


再邊走邊聊去吃早餐~~~~~洗澡~~~~睡覺~~ ( 超好睡~~睡到快2點...)


下午朋友來電---一起吃了午餐(3點多吧)~~

突然很想去海邊~~出發~~直接往宜蘭方向出發---因為我想踩水..而八里好像是岩岸

所以就往宜蘭的海域出發

沒想到....天氣預報是    騙   人  的. ..才到坪林的時候就下起了大雨

而且是       超      大      雨

一路上的雨也是又下又停的,但還是殺到了貢寮。

走到了福隆還水域場的入口處,雨還是細細的下著,撐著雨傘的我們 (哈~還去買了雨傘) 想說來都來了

一定要去踩一下水,沒想到  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票 

門票是不貴($90),,但到現場還離10分鐘就有規定不能下水,但.......現在是下雨...我們並沒有要下水...只想看一下海.......而我小小的心願........踩水

因此...遠遠看了一下海就打道回府了........(要我花錢去看大自然的景色...實在辦不到)

  (雖 然 腳 早 已 濕 了 , 但 雨 水 跟 海 水 的 F U 是 不 同 的 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