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個超級想睡覺

原來年紀大了 真的不可以隨便熬夜

一熬夜 痘痘馬上茂了2-3顆出來

昨晚跟一群美女又是吃飯又是唱歌的

沒辦法 因為大家都太久沒見 又太會聊

直到今早快3點才到家

等我上床睡覺也是快4點了

原本想請上半特的

沒想到頭一沾枕才熊熊想起今天11點有一堂課程

HO!! MY!!! GO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所以...今天還是乖乖的上班去


買不到我慣喝的熱卡布

只好吞了一杯有點貴也不太好喝的每日經選  (櫃員騙我說很好喝....)

強打起精神給它撐到上完課 (還好一上課,我精神就來了)

講完了課 可能真太累 太想睡

肚子也不餓 就趴在桌上睡著了



人家說  [ 熬一個夜  要補三天的睡 才捕的回來]

所以

我要去睡了


 呵~美語課~我有理由翹課了~


晚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