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的媽媽桌 眞的跟"辦桌"沒2樣

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觀察一下   超澎派
 




比起我們這一桌   真的秀氣多了




 為了週一的 淑女之夜

這一天我們喬了很久 終於和 旋 鬼鬼3人一起來泰市場

(話說~上一回的組聚原本是要來這兒吃的....)

6點下班 到了現場已是7點過一點點

現場已經客滿了~

服務人員說要等現場候補 要1個小時左右.....



很有耐心的我們也乖乖再從6樓一層一層的逛到3樓誠品

為了這一餐 等到快8點...我們都餓了~



我們很有耐心的等.....

好不容易 約8點15終於有空位了~

帶位的人員也很詳細的向我們說明消費方式

並且貼心的提醒 冷熱食物的食用注意事項

像是:冷盤是裝生冷的食物

熱盤就不要裝冷食 以免會有菌種滋生的問題...等等

當然~

還有最重要的

用餐、供餐到21:30喔~ 但是今天人多 所以我們會延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5 分鐘喔~

是的 因為人多 有客人較晚進場(就是我們)所以特別      晚    5   分    鐘

真是     好感動 ....晚5分鐘耶.... ( 而電話預約~僅接受6點、6點半個時段的預約~)

所以  妳問我好不好吃呢????

我想  用餐的情境  心情   環境   都會影響的

餐點種類的部分...老實說~我覺得不多

主打的 [泰式海鮮餐廳]  海鮮的種類  並不如預期的多  (我想我是說的保守了)

唯有讓我稱讚的  就是整潔  還有服務 


對於菜色.....

我想個人喜好不同巴~  本人還是喜歡正統一點的泰菜

就是要   夠酸   夠嗆   夠辣 

呵~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吃泰菜   吃到飽式的

建議要吃好吃的泰菜  

還是可以到    像是家庭式 的泰菜餐廳

總是會有 意想不到 的美味喔~ 


我們還填了問卷喔~~這份問卷 是集合3人的意見    所以可信度 很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