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放完閒閒的九天假後至今就一直沒閒過,當然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囉~

一直安慰自己 ,有得忙總比沒工作的人幸運得多了,而事實上也是如此啊!

就拿家裡的人來說,老哥也說他們公司也開始放所謂的無薪假了,失業的口號也天天在強力播送著。

假多了,應當是出遊的好時機,但苦哈哈的人哪想的到出遊,還不是一直想多鑽點錢。

畢竟,有"錢"才會有"閒"想要"花"囉~

通常這時就可以顯示出,在平時你有沒有在為自己"事先作準備"囉!!

當你有所準備,到臨頭就不會無所適從,當你有所準備,需要時就可發揮,

當然這也都是陳腔濫調啦!!知道該怎麼做的人,就不會是那個茫茫然看著左右卻不知該如何的人。

阿! 我又開始負面思考了.....


其實,現在全世界是個怎樣的情況,大家心理都有"底",犯不著還需要電視媒體的大力宣傳,

心理已經夠苦的了,打開電視還淨是些不養眼、不開心的事情;套句廣告:打開電視只想看到美麗的事情,而不是整天看人"論瘋話"(台語)


找些讓自己開心的事、不會增加自己負擔的事。

也好在我的朋友們各個都很忙,不論是公事、私事大家都可以按造照自己的步驟一步步去達成。

休閒方式可以很輕鬆,可以很儉約的~

有的人會在家裡聚會,搓搓麻將賺點零錢花花,有的會約三五人,到戶外騎騎自己的二輪鐵馬,吹吹風吃吃東西(我也好想去喔~但人家沒有鐵馬> <..)

有的人直接約出來吃吃飯,聊聊彼次的近況八卦、交換一下情報。

或者,很個人的,找一間環境優氣份佳,餐點好吃的店家,扎扎實實的呆上一天也不錯~

更或者,待在自己的窩,整理自己的窩,窩在沙發上,盯著螢幕一整天....也...算..是休閒吧?? 哈 哈~~開心就好嘛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