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做法實在太簡單

所以,我又做了不同的口味.

這一回我分別用了不同的鬆餅粉,當然,自己調的可能會比市售的鬆餅粉更來的划算吧?

但~我還是用現成的

這次共作2種口味,也分2種不同的粉,測試一下口感有何不同.

巧克力口味的用下圖(頂好買的)



咖啡口味的用下圖的粉(在COSTCO買的,有二公升裝喔~)


二種的配料除了分別加入2包巧克力粉(SIWSS)

2包白咖啡粉(Darling白咖啡)

2顆新鮮全蛋

150CC鮮奶

葡萄乾各一碗

粉料一定要過篩一次,會比較好打發.


下圖是巧克力的


  



分別用打蛋器攪拌至無粉狀顆粒,就完成材料準備~


右邊那一婉是咖啡的




將鬆餅機插上電源預熱後後,就可以下粉料,開始烤鬆餅嚕~

這一次,我下的葡萄乾比較多,所以粉料很ㄍㄡ


燈熄後,表示已烤好,但像下圖,我會再翻面一次,再加熱一次後才算完成.




二面都翻烤過,顏色會比較均勻呈現焦糖色

而且,這次的咖啡口味,烤起來超級的香!!

連在一旁的小虎都一直眼巴巴的看著鬆餅,可惜他不愛,但一直看著不斷出爐的鬆餅,因該也想咬一口吧?


我喜歡剛烤好,一面酥脆,一面比較鬆軟的口感,而且也會喀滋喔~

烤的時間,最好是燈熄掉就可翻一次面,再次等燈熄掉,鬆餅就烤好囉~

旁邊還有電風扇伺候,吹涼剛烤好冒著熱的鬆餅(大熱天的~)



看著照片,我又餓了~


乾脆,泡了杯白咖啡

將鬆餅塞滿草莓果醬,而且要不計熱量的放上一顆顆的草莓!!

一口咬下,滿口的鬆餅以及甜滋滋的草莓~~

大~~~~滿~~~~~~~~~~~~~~~足~~~~~~~~~~~






呵~

草莓醬好甜喔~~(COSTCO買的)

不過~~好好吃~~

配上咖啡~~  這就是我的午餐啦~~


這次我各做了10個鬆餅,剛好可以裝成一盒呢~

不過~我想應該隔天就吃完了吧~~




旁邊這杯可不是香檳還是白酒喔~(大熱天的白天~我不喝酒啦~)


這是最近我很愛喝的氣泡酒,品牌還是日本的"三多利"喔~

這一系列的雞尾酒分很多種,但,這一罐【初夏限定__黃色系】是最近才出品的吧?

今天喝的時候,讓我有驚喜的FU




口味是豐富的熱帶水果,最先入口的是奇異果的甜味.

但卻沒有奇異果的刺嘴,加上帶點鳳梨的香味,以及僅僅4%的濃度

很適合女孩子喜歡的口感喔~




金黃綠的顏色




意外的跟我的酒杯顏色很搭耶~




仔細看看,標示的很詳細

完全是為了愛喝又怕胖的女孩兒調製的雞尾酒

僅僅29卡,讓妳享受氣泡酒的刺激,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