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三挑四撿後,決定來這一家店名很詭異的[田季發爺]

光看店名是會讓人怯步又摸不著頭緒

店門更是小的容易讓人過門不入

走上窄窄的樓梯 到了3

其實當下 心理很是納悶的


建議...環境真的要改善一下囉~


我們預約了6點半,45分人到齊

稍稍等待請清理中的桌面,觀察了一下環境

廚房 跟廁所就在隔壁

感覺 很像家庭的廁所及廚房。

不同的是多了一台切肉機

廚房的門口 (只用布簾遮住)大喇喇的擺了一個接近飽和狀態的''廚餘桶''

就這麼卡在客人的桌位與廚房之間

好微妙的感覺阿...


若不是因為網路評價很不錯,不然的話當下我就很想離開了


好加在,朋友沒像我眼睛麼尖


她看到的是滿桌的新鮮食材,以及陣陣的烤肉香


坐定位後,我們一共四人,也都沒有來過,所以399499的價位,我們選了399的價位來嚐鮮。


差別在499的部分有較高單價的食材,但是卻也有小小的限制,就是只能點一次。


既然有價格差異,卻只限點一次....這個莫名的限制,也是會讓人摸不著頭緒吧~


anyway


點好了菜色,就會先上烤爐,裡頭裝的是炭火喔~


這一點我喜歡,本人不愛吃有瓦斯味的烤肉,加分!


連接天花板的吸煙館,吸力很強,也很低,所以吃完烤肉,身上沒過多的烤肉味,加分!!


接連上了我們點的肉類(請看菜單),

肉片擺放的很乾淨,也依照人數給一定數量。


一盤盤的肉類,看得出色澤感,就知道很新鮮,也不像有些店家是將醃好的肉,一駝駝的放在盤子上,[田季]的矲盤比較像是吃火鍋的感覺,桌上有一罐罐的調味粉料,有七味、起士、黑胡椒、椒鹽、海苔,以及日式醬油,還有每人一疊卻沒沾到過的味增醬以及一大壺冰紅茶,紅茶是可以無限續壺的。


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燒烤,因為要邊烤邊吃,自己烤的火侯也總沒那好吃,看別人幫我烤,也很不好意思的ㄚ~

羊小排 魯豬腸  自己烤也不會失敗   魯豬腸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囉~

所以,我先上網查了資料,[田季]有專人幫忙烤喔!!


一開始,也是我們先烤,吃的感覺就很一般,因為也不知道要加調味料,只能吃得出來''肉還蠻鮮』的。



還好,服務我們的頭巾小子就來服務我們幫忙烤了。


頭巾小子邊烤邊告訴我們烤肉的技巧,又在烤不同的肉品的時候,添加不同的調味料,增加每一次不同的味蕾刺激,這樣有一個好處,就是不容易膩。



烤肉片的技巧:將展開的肉片放在烤盤上後,用鐵夾敲敲烤架,讓肉片不致於太沾粘在鐵架上
(這是哪一個聰明的人兒想到的阿?!!太利害了!!)

灑上調味粉或醬油,翻面後等待變色,可以捲上生菜葉,或是泡菜,捲起來吃,又是沒吃過的口味!! 加分!!!!


專業示範後,大家一定都會蠢蠢欲動想角動手烤,這時,頭巾小子就會適時告退去忙他的,還會拋下一句:待會烤海鮮的時候,我會來幫各位服務。

加點的蝦跟秋刀魚

魚下巴


原來,無調味的肉片就是可以讓人嚐到各種不同的口感,我很愛:

鮪魚生菜
1.
加了起士粉的,灑的厚厚的起士粉再包上美生菜(生菜好大一盤),真的很不錯吃耶~

2.或是,噴點檸檬汁再包上韓式泡菜,就是韓式烤肉啦!!

3.烤豆皮 (頭巾小子烤的)

4.烤飯團(會沾上味增醬,也是頭巾小子烤的)

5.烤蝦子(好像蝦味鮮~好吃),只要烤海鮮類,頭巾小子就會來幫我們烤,也可能是海鮮其實不好烤吧~



所以經由專業烤出來的就是不同,若是我們自己烤,又烤的不好吃,那我應該不會再來,而且還會怪店家的東西不好吃之類的(明明就是自己不會烤..)

總之,看你想麼吃,就自己變化囉~


不得不提一下的是,在大家已經很飽的時候,我點了一條秋刀魚

秋刀魚不好烤,我想大家都知道的,!專業的就是不同耶~


頭巾小子將已去了頭的魚稍微翻烤後,不知不覺就已將魚皮去的一乾二淨像沒穿衣服的魚,再不斷的翻烤,又不知不覺的去掉了細刺,接著又神不知鬼不覺的將一條魚分成四份...

簡直比看鐵板師父耍花招還精采,吃到的魚,熟度剛剛好,鮮度一極佳,而且,真的沒吃到刺,

而且,還讓我們有機會一直聊天,又不用擔心肉烤焦了,或是乾燒爐。


最後,頭巾小子確定我們不再加點後,就端了烤麻薯、煉乳、花生粉,當然,還是由專業的來~




這一道,我覺得普普,可能是加了花生粉有點乾吧,當然也是可以選擇單加煉乳或是花生粉,也是OK~


以下是我個人的評分

附餐的部分:飲料、冰品,我會建議可以再更好一點,包含水壺、冰的紙杯都可換掉啦。

環境的部分,我會給不及格喔~建議從樓梯間就要改善了,再加上那一桶廚餘桶,真的讓我餘悸猶存,以及廁所的空間。


我們一共喝了2壺紅茶,又去冰箱拿了罐裝雪碧,加上不知名的冰淇淋(應該是杜老爺),每個人都是吃的新滿意足。

整體而言,一直幫我們服務的又很好聊的頭巾小子,服務很好。店家的氣憤也不錯,撥放的也是耳熟能詳的流行樂曲,陽台也有給抽煙者吸煙的空間(吸煙有害健康)


主餐的肉品,海鮮都很新鮮,給的也很大方,料理的方式及多樣化,已經讓我想要再約下一攤再來吃了,也真的讓人對於那10%的服務費給的很甘願喔~



鈞 →純→我→掌鏡的蔡先生
arrow
arrow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