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實驗的精神,以及過往的經驗

現在,我真的要說,化妝棉真的很重要喔!!

以前,其實我是除了要卸眼妝,跟指甲油用得到化妝棉之外,上化妝水都是靠萬能的-------雙手!!

當時總覺得,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是很浪費的行為,但是,倒在手上,再拍打在臉上,至少有一部分是被手掌吸收的,也比較不會浪費。

但,經過幾位櫃姐的示範,再加上自己的實際體驗,真的!多了一道化妝棉的介面,將化妝水到在棉上,再濕擦在臉上,除了敷塗的面積更廣,更全面(還可以擦到脖子),
也多了一道"再次清潔"的功效喔!

雖然市面上的化妝棉百百款,但,建議!使用在臉上的,還是以[天然的最好]為原則,也就是除了100%純棉才可以使用在臉上。

以下是我目前在使用的幾款棉質化妝棉

新推薦1 丸山 100%棉

 

日本大獲好評的一張抵5張用的化妝棉(美華泰有賣)

優:面積大,保水力佳,價格優惠,共80片(一片可以再分5片[80x5=400片]有夠多!!)

這一款我都拿來敷臉的時候用,一次使用4張,沾上化妝水後,先用一面擦拭全臉、脖子,再全部展開,分別敷在兩頰、下巴、額頭。



愛貨推薦2  雪曼妮  100%纝絮棉 (可自然分解)

這一款我用掉好幾盒去了^O^

優:面積寬,質感棉薄,耐用,不起棉絮,共250抽(很像抽取式面紙的設計^^)

這一款我都拿來卸睫毛膏、眼妝、唇妝、臉上的淡妝

卸睫毛膏的時候,一張卸一隻眼,很不浪費喔~


不經意推薦3  蘭韻 100%棉

此款是報著"試試看"才買下的

優:棉厚、觸感柔

缺:棉絮多

使用後,覺得不適合拿來當卸妝,倒是很適合濕敷的時候使用,擦拭臉部的時候也不可擦太多次,容易起棉絮喔~



卸指甲油好幫手推薦4  舒妝  無塵

此款的材質是無陳紙製,所以水分吸收後不易揮發,其實是很適合當上化妝水使用的,但擦在臉上的觸感比較粗,所以我都拿來當卸指甲油使用。

一張可以卸5個指甲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