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連看了3部片

『美味關係』(JULIE & JULIA)、『第四類接觸』、『風聲』

沒想到這3部片都是讓人覺(至少我本人啦)得都是不錯的好片哩~

『美味關係』、『風聲』是原本就期待的好片

『美味關係』有我最愛的二位女主角,尤其是梅婆精湛的演技,少了她所扮演的那一位傳奇廚娘,

就像是沒和上奶油的麵包。


『風聲』則是有我期待的新科影后 李冰冰,以及大轉型的蘇有朋

在在都讓我期待又叫好的影片,果然,也是沒讓我失望。

而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『第四類接觸』,純粹是因為抱著打發時間、看看蜜拉嬌娃又有什麼精采的"動作片"

哈!

我真的以為是向[惡靈]系列的片,沒想到卻是讓我不時要掩住耳朵,心臟狂跳不已的...的...的什麼呢?!


就像片中真實人物所說的,這一切,你必須親自看見,你必須相信,那麼就會引發你深層的恐懼。



(我破梗囉)











好吧! 就是跟外星人的第四類接觸


套片中泰勒博士說的四步驟:


第一類接觸    見到飛碟UFO


第二類接觸    驚世圖騰 麥田圈


第三類接觸     目睹外星人


第四類接觸   被外星人綁架(看起來很好笑--綁架,但恐怖的是 綁去後,作了什麼??)

說起來沒什麼,但! 

只要你看過影片中的真實錄影影片,真的會讓你嚇到頭皮發麻,心臟狂跳暴表。


比起那些噁濫的恐怖片,什麼七夜怪談的 還更驚悚!!


有這麼誇張嗎?  對! 就是這麼恐怖!


因為七夜怪談 只是怪談,那是假的!



 德州電鋸的殺人狂很殘忍,沒錯!但哪只是一個心裏變態的--人類。


而跟外星人接觸


是真是假,沒人說的清,但種種的跡象(麥田圈、古老的圖文有外星人的圖像)都讓我相信,


尤其是看了這一部,片中駭人的真實錄影顯示的不是什麼噁心的畫面。


而是被外星人入侵腦細胞,而被附身的人面、身、聲、相所呈現的畫面實在是...

真的是一部很讓我驚嚇不已的..就稱之為"紀錄片"吧!



這部片不建議自己一個人看,找些人一起看,至少你身邊有個伴比較不那麼害怕~真的~


週末假日無聊的話,去看部電影放鬆一下吧~

或者,去拼一下電影馬拉松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