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回日本行,無心迎上了櫻花季,說是無心,對想去卻買不到行程的人來說有點超過了~


但,純粹只想到處走走逛逛的我們來說


這次的櫻花季也是讓我開了眼界了!



在淺草寺這天,出了大太陽(還是只有5、6度),櫻花兒也特耀眼



淺草寺美美的粉紅櫻花





花美,心情也美了,雖然眼睛有點張不開啊~^^~





上野公園有夠大的


這天,我們沒有全部走完,只是跟著擁擠的人一直往不知名的前方走去  (哈)






哈! 日本俗的我們,可是第一次看到盛開的櫻花"群"吶!!!


那心裡的震撼,讓我看到照片,還是不斷的回想啊~~~啊~~好想在櫻花樹下吃便當喔~


有的排場也很驚人說↓  旁邊的觀光客帥哥跟我一樣都覺得稀奇又有趣啊~




不是假日的今天,還是有好多日本遊客




也有跟我們一樣的日本俗遊客


看到櫻花 嘴角都不盡的上揚勒~




很多攤位(?)的日本人,像是野餐一樣


儘管氣溫冷到要拿出被毯(真的有人蓋棉被啊!)也要吃吃喝喝


還有人喝到醉的勒~(好想加入他們歐~~)



看得出這一株櫻花特別的嗎?



白櫻花近拍



下圖是在皇宮外院的二重橋的櫻花樹  (僅此一株)




因為僅此一株,又沒有任何護欄,所以難得可以這麼近拍~~哈哈~







為何櫻花在日本有這麼多的株種?


為何日本國民能這麼愛自己的國花


為何台灣的梅花,好少好少 ,少到我都忘了沒花是五瓣還是六瓣?






這次還跟著阿本仔一同去浜離宮恩賜庭園看了夜櫻(在電車看到有夜櫻的海報,就決定去看看)






體會在冰冷空氣的公園裡,就著特意打下的燈光,


去欣賞著比白天在上野公園還要少的可憐的櫻花囉~




還得花個300元日幣才能欣賞到呢~(沒錯!我是在小小的抱怨~哈~)

看看 夕留 的夜櫻之美吧~

浜離宮庭園







這裡的櫻花真的很少很少


但,來看櫻花的人也不少喔~



因為這裡都是辦公大樓

所以有很多上班族下班後,或是男女朋友(看到很多都是成雙成對的)幽會的好地方呢~



已經是晚上8點多

但辦公大樓還是燈火通明呢~日本人愛加班??



不過


在庭院裡,跟一群日本人坐在涼椅上,喝著在便利商店買的清酒


跟我的另一半Peggy聊天


挺好的~~ya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