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找小b,原想因該在各大百貨區應該不難找,哪知在涉谷還真找不到半家百貨有小b的櫃位?!!


難道,小b在日本不算潮牌????


不過,我們終於在新宿找到了,不過就在我挑了好久,猶豫了好久,也終於讓我下了決心挑到了一只包,沒想到.....


卻發生卡片不能刷的窘境啊><


一再得請店員幫我多刷幾次,畢竟我在出國前就已經跟銀行報備過了啊??!!





最後,我還是2手空空的離開了店,跟著我的包包say goodbay~~say goodbay~~~~~


((不過,回國後,竟然收到朋友送給我的禮物,竟然..就是小b的包包!!朋友直說:這是天意))






上圖的內衣都好口噯,好多蕾絲,好多糖果色彩,好多好便宜~


一套只要300多元(換算台幣後),就在學生妹擠滿街的竹下通裡,店面很大,不難找。


但對於身材還算豐滿的(肉比較多)的人來說,就得要挑大2個尺寸的,而且真的比較適合小胸部的人穿會比較有up的效果~






東京櫥窗早已換上春夏感的花花服飾


牛仔,花花布,羅馬鞋是必拜單品喔~


接下來請看下圖電車潮女示範:


草編帽,牛仔杉,素面(或特色)長t,花花緊身內搭褲,羅馬鞋


記得,要再搭一個手提編織手提包,腳指甲塗上酷酷黑色晶亮指甲油,栗米、淺系的髮色都是缺一不可的~




當然,

當天的氣候直下7、8度,也可像森林系的好姐妹穿著,再搭一條質感佳的披肩來保暖

在日本,到是沒看到日本女孩有在穿羽絨衣的




當然啦

如果你有勇氣,也可參照較誇張版的姑婆系↓(連蘭一小男孩都不禁回頭再看一眼,搔搔頭,確定自己沒眼花)




驚嚇過後,來一個緩和一下視力的


穿衣人人會,怎麼穿的出適和自己品味的,卻不是人人都會


對於穿衣,我也不上手啊~





可愛相撲吊飾,肥滋滋的樣子口噯極了


下一篇將匯整一下在東京吃到的平價美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