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照例抱著Jesse看看窗外的景色  看著 看著 有幾隻蜜蜂飛來飛去

 

喔  春天嗎? 都連下了好幾天的梅雨 

 

定睛 看看 發現了驚人的蜂巢??!!!!

抱著 Jesse 實在讓我驚嚇    雖然是隔著窗戶的

 

但身為媽媽的我   腦海馬上出現各種可能ㄚㄚㄚㄚ

 

陽台的盆栽們 每天都要澆水   

 

要是蜜蜂趁機飛到屋裡  就像蟑螂滿室飛舞一樣可怕啊阿

 

丁到我不打緊 

 

要是叮到寶寶 那怎麼得了   這樣知道我有多擔心了吧

 

天氣預報下雨機率50%以上

 

好吧

 

等下完雨  如果 蜂巢還在的話

 

就要請消防隊來處理了

 

雖然  我也可以剪斷樹枝   讓蜂巢Let go~~~~

 

但要是掉下到一樓(我家在五樓)馬路上 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別人困擾

 

雖然 掉下去 蜂巢也可能碎裂分解了吧

 

再等等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