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的我也有我很不擅長的最重要的"技能"

眉毛 就跟 任何的 毛髮 一樣重要!!

女人真的很辛苦ㄚ!!

是誰規定一定要刮腋毛的?!為何男人就可以大剌剌的不刮不拔,女人為了那一絲一毫就要累到脖子抽筋也要剔除乾淨?!!

唉`~~發完牢騷講重點巴!

眉毛是我最不擅長的一項技能,所以,當我發現了這個好物的時候,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購入的(反正也不貴^^)。
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包裝背面有圖示說明,但包裝被我丟了;p

握住把柄,緊貼妳的眉,看著鏡子對準中心點,要注意二邊是不是都平衡對齊了。

對齊後一定會有多出的雜毛部位,使用白色的眼線 /眼影筆將雜毛的部位塗滿顏色,再將塗上白色的眉毛剔除就完成了~

很簡單吧~

可惜我沒有拍下使用前  使用後的照片,但,結論是,很好用的啦~~

再也不怕畫歪,或不小心剃成白眉道人了,現在的眉型也是我很喜歡的圓弧形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I’m J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